森小懿

这里森懿,文画双修一事无成,图大多为约稿。
杂食人,乙女向和bg爱好者。
原向CP很多,可代入不介意。
没什么必须列出来的雷点,不喜欢的会自行当做看不到,尊重每个人的喜好。
会礼貌回拉已拉黑我的人,ky的评论也会删评并拉黑。
头像与背景均为约稿。
月更选手,看文走合集 。
鸽子选手,写文看情况。
挖坑能手,坑多到无以计数。
很容易吃安利,所以看到我某天突然和你同坑了千万不要惊讶~

Merry Christmas✨✨

原男出没,自行避雷。

“学姐今天有收到圣诞礼物嘛?”

“嗯……大家都是温柔的人呢。”

“连君呢?”

“我啊……其实已经收到了最好的圣诞礼物了。”

『你是我过完圣诞还想一起跨年的人。』

是饼饼之前给的连杏摸鱼被我翻出来了(?)p个圣诞帽过圣诞节(不愧是我)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