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小懿

这里森懿,文画双修一事无成,图大多为约稿。
杂食人,乙女向和bg爱好者。
原向CP很多,可代入不介意。
没什么必须列出来的雷点,不喜欢的会自行当做看不到,尊重每个人的喜好。
会礼貌回拉已拉黑我的人,ky的评论也会删评并拉黑。
头像与背景均为约稿。
月更选手,看文走合集 。
鸽子选手,写文看情况。
挖坑能手,坑多到无以计数。
很容易吃安利,所以看到我某天突然和你同坑了千万不要惊讶~

原男出没,自行避雷。

【想要守护的笑容】

“偶尔地放松,适当地去转换一下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哦,杏、学姐。”

少年微微低下头,看向她的双眸里隐含着安定人心的笑意。

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相触,杏心底突然升起了一种奇怪的感觉。不待她细想,下一瞬,少年便率先移开了视线。

杏略微一怔,随即轻笑道:“连君在这方面很严肃呢,我明白了。”

连微微侧过头,“……这次企划围绕着情人节与游乐园展开,与其去尝试揣摩别人虚无不定的想法,或许我们亲自体验一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打扰了!”

连还未说完的邀约就这么被一道女声给打断了,两人看向声源处,只见一个拿着摄像机的女生笑眯眯地走了过来。

“请问你们俩是情侣吗~?”

紫发女生带有调侃意味的问句让连身体一僵,心里那肯定的答复一闪而过,却不想因着走神,心底想法也顺势说了出来。

“是情侣……”

……完蛋。

“……不、不是、!”意识到自己说反了的连神情慌乱,尝试辩解,“我的意思是我们俩是情侣就……呃不对,我和杏是情侣不是前后辈……”

连越慌张,解释地就越乱,说出的话也变得乱七八糟的,把旁边的两个女生都逗笑了。

紫发少女一边笑着,一边对两人举起了相机。

“咔嚓——”

对上镜头,连下意识地摆出了营业的表情。

而杏那尚未收起的笑容也这么被定格了下来。

两人的动作看似亲密,但杏可以轻易感受到身后之人的紧绷。且两人之间的距离虽近在咫尺,其实并没有贴上。

少女满意的看了看照片后,一把将它塞到了连的手里后,便转身走了,“送你们了~”

第一眼便看到照片上少女笑颜的连动作一滞,脑内转动的思绪瞬间卡了。

好、好可爱……!

一旁的杏凑过来,看着照片发出了正直的工作意味上的评价:“看起来气氛非常到位的样子了呢……总感觉很奇妙呢,看照片中这么笑着的自己……”

连抿了抿唇,低声道:“……我会当做宝贵的工作经验收下的……”

想要看到更多、想要去守护,杏的笑容……

感谢荻子宝贝在我卡文的时候拯救我……!!

图源约稿,画师精益求精的改了好几遍ww

这张小杏笑得真的特别可爱呜呜呜呜呜!!

画师给了两种背景因为都很喜欢所以都放上来了!

评论(8)

热度(1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