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小懿

这里森懿,文画双修一事无成,图大多为约稿。
杂食人,乙女向和bg爱好者。
原向CP很多,可代入不介意。
没什么必须列出来的雷点,不喜欢的会自行当做看不到,尊重每个人的喜好。
会礼貌回拉已拉黑我的人,ky的评论也会删评并拉黑。
头像与背景均为约稿。
月更选手,看文走合集 。
鸽子选手,写文看情况。
挖坑能手,坑多到无以计数。
很容易吃安利,所以看到我某天突然和你同坑了千万不要惊讶~

原男出没,自行避雷。

【高跟鞋】

背上的重量比想象中的要轻好多,内心各种复杂的情绪混在一起互相撕扯,脑海里她忙碌的身影与忍痛的表情互相交替,连不由得感到异常地烦躁,“工作很重要是没错,但是身体更重要,前辈你应该多在意点自己……”

连絮叨了不少,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,少年蹙起眉,微微侧过头,“……前辈?你有在听吗?”

“啊……”杏回过神,答非所问的感叹道,“第一次见到连君这种表情呢……”

心底鼓起的气就这么被轻易地戳破了,连下意识地放柔声线,“……抱歉,吓到前辈了吗?”

杏习惯性地摇了摇头后,才想起这时的他看不到,转而说道:“没有啦,只是觉得有点、新奇?”

闻言,连怔了怔,转回头低声应道:“……那就好。”

……要命。

因为她的一句话,热意开始没出息地迅速在耳后蔓延开来,此刻毫无办法的连只能祈祷前辈没有注意到。

可惜事与愿违。

杏一眼便看到了那抹绯色,少女眨了眨眼,环住他脖颈的手指无意识地搓了搓后,脑内很快就得出了结论。

原来连君他,这么容易害羞的吗!

『藏起灰姑娘的水晶鞋可以让她慢一点被王子找到,藏起前辈的高跟鞋可以让脚跟擦伤的她在自己的背上短暂休息。』

图源约稿,最后一句话是荻子写的她真的好会!!

小杏在日向的卡里露面后,原本是想约连君看到工作装小杏的反应的(草)但是当时和细礼聊的时候,她说这种鞋子,穿一天脚会特别疼还会起水泡什么的……然后就改成背背了(?)

主要是这个男人把小杏鞋子拿了(??)不然估计小杏也不会让他背……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3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