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小懿

这里森懿,文画双修一事无成,图大多为约稿。
杂食人,乙女向和bg爱好者。
原向CP很多,可代入不介意。
没什么必须列出来的雷点,不喜欢的会自行当做看不到,尊重每个人的喜好。
会礼貌回拉已拉黑我的人,ky的评论也会删评并拉黑。
头像与背景均为约稿。
月更选手,看文走合集 。
鸽子选手,写文看情况。
挖坑能手,坑多到无以计数。
很容易吃安利,所以看到我某天突然和你同坑了千万不要惊讶~

🌙12.24祝高濑今宵生日快乐🌟

原女出没自行避雷。

祝你生日快乐,愿你能够继续作为曾经向往的那“闪闪发光”的偶像去引领更多的人,愿你有越来越多可以依靠与撒娇的家人朋友,愿你以后不再会去触碰到那些“少盐的味噌汤”🎆

“漆黑的夜晚因璀璨的繁星与皎洁的月光而美丽,今宵哥一直都如那明亮的星月一般,闪闪发光地指引着我呢……”——千叶芩尹

今宵是我的主推也是我的初心。同时,他是我开始接触了解原创女主与谷圈的契机,是我摆谷庆祝生日的第一人,也是第一个我尝试通过各种渠道去收集整理人物信息的角色。去年说的争取今年摆个阵,现在也算做到啦……虽然并不大就是了→就只是p1、p4、p7,为了平衡画面所以有些地方显示不太全,之后会发一个单纯的谷子版,明年我会继续努力的💖

特别特别感谢糖糖那么忙还抽空帮我p图、打各种水印,感谢虾虾和饼饼帮我抠图呜呜呜呜!!

然后感谢凉凉帮我切谷帮我拍图帮我囤谷!!

最后各位画师都辛苦了耶!(悄悄地:里面还混入了虾虾和糕糕上个月给我的生贺耶~)

  

最后的最后,关于抽奖:

走空间→2232932377

PS:抽奖权在我,不抽美妙系列任意角色黑。

因为空间存在会吞转发的情况,所以最好还是留一个评论啦——感谢!

↓奖项示例

转赞评各抽一个请喝一杯奶茶,可折现25r。

过10转抽一人画双人模板。

过30转抽一单人大头(画师我选)。

过50转抽一箱ad钙奶(需提供收货地址)。

过70转抽一份零食大礼包(需提供收货地址)。

过90转抽一美妙系列oc来和我家美妙系列oc贴贴(这条无人就作废耶)。

过100转抽一人给你约图(双人正比半身,可梦图也可oc或亲友间的互动,画师我选)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