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小懿

这里森懿,文画双修一事无成,图大多为约稿。
杂食人,乙女向和bg爱好者。
原向CP很多,可代入不介意。
没什么必须列出来的雷点,不喜欢的会自行当做看不到,尊重每个人的喜好。
会礼貌回拉已拉黑我的人,ky的评论也会删评并拉黑。
头像与背景均为约稿。
月更选手,看文走合集 。
鸽子选手,写文看情况。
挖坑能手,坑多到无以计数。
很容易吃安利,所以看到我某天突然和你同坑了千万不要惊讶~

未读心动

       第二人称乙女向。

  cp:你x杏。

  原梗为:在相亲现场偶遇,来自去年十月份bcy写手活动的梗(没错这人现在才写完)。

  “你”的性别不限,男女皆可代入。

  写着玩,一些设定可能有bug,请自行脑内修补或忽略。

       文名是凉凉帮我取的!!

  应该还会有后续,也许(……)

  最后,ooc属于我,糖属于你们。  

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


  “你,今天,必须给老娘去!!”

  电话刚一接通,里面传来的吼声瞬间震得你耳朵发麻。

  “啊……”你把手机拿得离远了点,嘴里不停地敷衍道,“嗯嗯嗯好的好的,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真的知道了,没问题没问题绝对没问题。”

  “你再敢放对面鸽子,我就像炖鸽子一样把你炖了!”

  听见这句话,单手操纵着游戏的你动作一顿,面无表情地将嘴里的话语转了个调,“呜哇……好凶残!”

  “呵呵,老娘还能更凶残,你大可来试一试。”

  “啊……信号突然好差!姐你说什么?听、不、见、了——喂?喂……”

  你一边熟练地演绎着,一边把手机越拿越远,直到手臂完全伸直后,大拇指灵巧又精准地点击了那个红色按钮。

  挂断电话暂时逃过一劫,游戏也刚好结束了。心生烦躁的你丢开手柄躺倒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嘀咕道:“烦死了。”

  这已经是你亲爱的姐姐给你介绍的第五十六次一对一联谊了,俗称为相亲,虽然前面的五十四次都被你找借口翘了。而第五十五次,实在找不到借口的你去了,却不想你竟然被对面给鸽了。

  上次明明是对方的错,但她却依旧“执迷不悟”地认为是你的错,并动作迅速地给你安排了第五十六次。

  去就去呗,反正气走一个人也不是什么难事。

  想通的你不再纠结,翻个身拿起手机,像往常一样点开了里面的某个私密相册。

  杏……

  你眼巴巴盯着屏幕上的那张熟悉面容,尽管情绪变化并不明显却仍有些许的细枝末节被捕捉到了。

  你心心念念着那个人的名字逐渐陷入睡眠,滑落到枕边的屏幕亮度也在几分钟后熄灭了。

  翌日,要去相亲的你压根没有认真打扮的想法,随便梳了梳头发,套了一套宽松舒适的旧衣服就出门了。

  你慢悠悠地踩着点到达了目的地,却不想刚进门转过墙角,一眼便看到了不远处那熟悉的身影。

  你前进的动作猛地一顿,脑内顿时警铃大作。

  救命!早知道就好好打扮了!

  在相亲现场偶遇了高中至今的暗恋对象,且是在自己完全不注意形象的时候,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
  乱七八糟的想法在脑内一闪而过,没有想出办法的你脚尖一转,准备悄然无声地开溜,却不想下一秒就被发现了。

  “呃……”骤然被拉住手的你动作缓慢地转过身,对眼前之人干笑着打了个招呼,“哈哈哈好巧啊!杏、学姐,好久不见。”

  “还好没认错。”杏察觉到你的目光,收回了手,“抱歉,下意识就……”

  她话语还未尽,你便连忙摆了摆手,“没什么大事啦!话说杏前辈是来这里工作嘛?”

  “嗯,做踩点考察。”杏点点头,转而问道,“你呢?”

  “啊、我……”你纠结了半天,最终还是在她的注视下,小声地吐出了那两个字,“相亲……”

  “相亲……?”她疑惑地看了看你,似不解你为什么会“沦落”到相亲的地步。

  你微微一怔,突然想起了自己在杏高中毕业时,为了一时面子所撒下的那个谎。

  心底暗暗叫苦的你眼神飘移,支支吾吾地解释道,“嗯、嗯……因为呃,因为我……和那人分手了!”

  所以自己现在这是什么人设?为情所伤然后开始相亲找替代品麻痹自己的苦情人?

  果然撒了一个谎,就需要无数个慌来圆。

  “啊……”杏的长睫颤了颤,低下头的她面露歉意,似是没想到会得到这个回答,“抱歉……”

  良心正在隐隐作痛的你向前一步,语气迅速地打断了她,“学姐不用道歉啦!我没什么事的!”

  当然没事了,毕竟压根就没恋爱过。

  你一边在内心吐槽着自己,一边尝试岔开话题,“别说我啦,学姐你最近怎么样?”

  杏笑了笑,倒也顺着你的话说了下去,“我很好,大家都很努力,让我也有了许多动力呢。”

  “那、除了工作方面呢?”你眨了眨眼,努力让自己似调侃的语气显得自然一点,”那群人,谁最终在学姐这里脱颖而出了~?”

  闻言,杏不明所以地歪了歪头,但她还是认真地回答了你的话,“大家各有独特的闪光点,都是很厉害的偶像。”

  “这样啊……”你在脑内斟酌了一下用词后,再次开口道,“这也可以说是某种意义上的不相仲伯吧。”

  杏那意料之中的答案,让你一时间不知道该松口气还是该叹口气。

  明明你想问的并不是这个。

  心底的思绪百般流转,面上却丝毫不显的你刚想换个话题,却见她弯了弯眉,突然附身向你凑近,低声道,“我没有男朋友,也没有女朋友。”

  “诶这样……”

  等等,杏为什么会突然和我说这个!?

  徒然反应过来的你愣在原地,一个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想法从心底冒出头,且开始迅速充斥着脑海,再也抑制不住。

  原本平静的心也开始迅速地跳动了起来,随之而来的便是,脸上那愈发滚烫的热意。

  两人的距离很近,近到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她那双海蓝色的瞳孔里,映照出的自己那呆愣的模样。早已察觉到你疑惑的她没有继续说下去,反倒再次拉进了你们俩的距离,那唇边的笑容也更加灿烂了。

  太、太近了!

  你屏住呼吸,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,却不想下一秒背就抵在了墙上。隐约听到一声轻笑的你匆忙地抬起头,却猝不及防地撞进了那一抹幽蓝中。

  那原本宁静而澄澈的双眸里满溢出了隐含宠溺的笑意,如阳光下荡漾的清泉,缕缕波光浅浅荡开,温柔又好看。

  这一瞬,你不由得被晃了晃神,很没出息地脑内一空,原本飞快跳动的心脏也仿佛为之顿住。但很快,你看被她接下来的举动拉回了思绪。

  “你也没有。”杏再次向你凑近,近到你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她的睫毛扫过自己皮肤带来的痒意,两人呼出的热气在空中相互交融,又转而洒在了自己的脖颈间。

  此刻大脑已经完全停止运转的你,无法准确得知她突然这么说的用意,就连想要张开嘴提问的动作都异常地艰难。

  但好在,杏并没有让你煎熬太久。

  只见她垂下眸,在你耳旁,轻而呢喃地对你发出了邀请,“所以……要和我试试嘛?”

  (一个谎言,一次错过。)

  (一直都有在互相关注着对方,只是差一个契机罢了。)

评论(1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