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小懿

这里森懿,文画双修一事无成,图大多为约稿。
杂食人,乙女向和bg爱好者。
原向CP很多,可代入不介意。
没什么必须列出来的雷点,不喜欢的会自行当做看不到,尊重每个人的喜好。
会礼貌回拉已拉黑我的人,ky的评论也会删评并拉黑。
头像与背景均为约稿。
月更选手,看文走合集 。
鸽子选手,写文看情况。
挖坑能手,坑多到无以计数。
很容易吃安利,所以看到我某天突然和你同坑了千万不要惊讶~

『拍照』

原女出没,自行避雷。

    柠檬意外地看向楼梯口那里的少年,那头金灿短发好像被手指扒拉了几下,身上倒是没有穿着学校制度。

    她转了转眼眸混在人群里朝那边走去,等靠得近了些才猛地开口。

    “你在等我吗?”熟悉入耳的声音让少年瞬间稳住脸色,仿佛刚才发出短促惊呼的不是本人一样。

    “喂你是故意的吧!”少年握了握拳头,语气不满地哼声,比平时温和不少的态度有点异常。

    “才不是呢,明明就是正午自己在发呆嘛。”柠檬好奇地打量他两圈,而后眉梢轻挑着问,“今天没有活动吗?”

    “结束了。”少年撇过脸躲着她视线,心里边组织好半天的话都讲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柠檬弯了弯唇角,虽然不知道他在纠结什么,但难得碰到他主动也觉得很开心了。

    “果然正午就是在等我吧!”她伸出手勾住他的臂弯,亲密紧贴的肌肤让少年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刚好路过!”他张了张嘴下意识就反驳出声,结果话音刚落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   隔着两栋楼和半圈操场的路过,确实挺路过的。

    “路过就路过嘛,那要一起回去吗?”终于没憋住笑的女孩捂住嘴,有点含糊的声音从指缝里传了出来,明显带着上扬尾调。

    少年转过脸看向她,那双混着懊恼的湛蓝眼眸还想佯装凶狠,就是不小心被红润耳尖暴露了。

    他用力抿着唇,正准备自暴自弃开口时就被她突兀动作打断,被她拉过去的双手掌心贴着她脸颊,温热柔软却有灼热从指尖逐渐蔓延。

    “喂你在干嘛?!”回过神就挣开手的正午脸色红透了,嗓音也不自觉提高了。

    “刚刚那边有人在拍照呀,我们这样被拍出来肯定很好看!”理直气壮说着这话的柠檬脸上表情兴奋,那双淡黄色眼眸里的得意几乎要溢出来了。

     一般人遇见偷拍会是这种反应吗?果然柠檬就是笨蛋!他就算考虑再多也是白费力气!

    “正午,你的脸好红哦。”女孩的手指转了转鬓角发丝,嘴里笑嘻嘻地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回去了!快点走!”恼羞成怒的少年立马跨开步子,随便扔下几个字就不想搭理她了。

    “知道啦知道啦,正午还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被他目光盯住的柠檬立马做了个封嘴动作,然后笑眯着眼睛看了回去。

    说起来,正午今天到底要找她干嘛的?他现在都不想跟她说话了。


图源约稿,是去年刚好没赶上生贺的x

配文是凉凉写给我的!水印是糖糖给我打的耶~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